我自由啦~我回家啦~
我終於回來啦.
經過這一個多月被雅虎發配邊疆
回家的感覺真好.
不然.我辛苦經營兩年多的小窩.怎麼可以不見呢
什麼原因被停呢........不知道

反正拍賣類的問題他們說不算我的
真是好理加在~
如果這段時間.有朋友留言而沒有回應的
請大家見諒
我都有上來看.但礙於什麼都不能做.
只能
另一個套房的文章
我都已搬過來啦~還好沒有很多....

感謝大家那麼愛護我
所以特地告訴大家
~~~~~~我愛你們 ~~~~~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hazyegpd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