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家
這就是我的家~~
一看就知道.老公被我照顧的很好....因為發福了嘛...呵呵 地點:台南 林鳳營
結婚即將邁入第10年.我跟老公可說是天天24小時在一起.(除了晚上睡著跟相佑約會外..噓......^^).當然這其中一定也有意見不合.或是小小的爭執.大致來說.也算是好老公啦^^b.感謝他容忍我跟相佑多年的思想婚外情~儘管很多人的婚外情對象和我一樣..^^|||......(你放心.我還是愛你的喔
)~~沒有吃醋.也沒有覺得我瘋了.常常左一句權相佑.右一句obba....沒被離婚真的是萬幸囉~我想~我送你的東西應該沒有我的相佑多吧....@@綠色上衣的小女孩.是我大女兒.今年小二.過了今年暑假就變成小三囉.標準的巨蟹AB型.有夠難搞的啦.誰叫我們夫妻一個是A一個是B呢~~~認栽了吧..嗚~~~.但是這個小大人還真是不錯呢.生意一忙的時候.還可幫我分擔工作.是個小小解說員.幫忙操作電腦.客人都稱讚有加耶^^b
抱在手上的.是老二.也是個雙魚AB型啦......>_<.也是難搞一族.今年幼稚園中班.顧名思義.小女兒一定比較撒嬌啦.不過忸起脾氣.也是讓我會抓狂...哈哈
這張是難得的全家福~因為我們甚少拍照.雖是照相業.一天到晚拍別人.自己反而不愛拍照耶..呵呵.應該是職業倦怠吧....拍這張相片還有個小插曲.到了那個農場.走進牛舍.聞到了牛糞味.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那野獸的情景.><.......張都英呀~~~(心在淌血中)
以上~~~介紹完畢.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hazyegpdv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